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一架雅克-12轻型农用飞机在哈坠毁
2017年07月28日 08:4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阿斯塔纳7月27日电 据哈萨克斯坦内务部紧急情况委员会消息,当地时间27日上午,一架雅克-12轻型农用飞机在该国南部阿拉木图州潘菲洛夫县坠毁,机上2人全部遇难。

  消息称,飞机归哈萨克斯坦航空公司所有,当时正在对农作物喷洒农药,坠落后又起大火。现场图片显示,飞机坠落之处的地面已被烤炙得熏黑,主体部分被烧得只剩钢铁骨架,但尾翼完好。

  消息透露,事故导致飞机上的1名飞行员和1名当地居民丧生。

  哈民航委员会称,民航委员会调查组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对事故原因和发生过程展开调查。飞机系在进行化学作业时失事,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探明原因前将全面停飞哈境内的所有雅克-12飞机。(完)

标签:飞机;雅克;钢铁骨架;紧急情况;民航;阿斯塔纳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