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沙特成功拦截也门胡塞武装导弹
2017年07月28日 14:16:44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波

  新华社利雅得7月27日电(记者 王波)据沙特阿拉伯媒体27日报道,也门胡塞武装当天向沙特伊斯兰教圣城麦加方向发射一枚导弹,被沙特防空部队成功拦截。

  沙特新闻网站《萨巴格》报道说,胡塞武装发射的导弹在接近麦加的塔伊夫市上空时,沙特防空部队将其拦截并摧毁,行动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2016年10月,胡塞武装曾向麦加方向发射导弹,但被沙特防空部队成功拦截。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占领也门南部地区,迫使总统哈迪前往沙特避难。2015年3月,沙特等国发起代号“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打击胡塞武装。胡塞武装不时向沙特境内发射炮弹和导弹予以回击。

标签:沙特;武装;也门;导弹;发射导弹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