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中国高端音响在澳大利亚崭露头角
2017年08月01日 08:30:1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悉尼7月30日电(记者 李锋)为期3天的澳大利亚高保真影音产品展7月30日在悉尼落下帷幕。这项大洋洲地区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行业展览每年在悉尼和墨尔本轮流举办。

  会展主办方为音响发烧友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他们不仅可以聆听到使用高端耳塞、耳机、音箱播放的重金属、民谣、古典等各式音乐,还能欣赏到澳大利亚歌唱家和钢琴演奏家的现场表演和各种与音响有关的讲座。

  在澳大利亚著名的音响器材经销商“沉迷音频”的展室里,来自中国的一款耳机受到人们普遍关注,不少人为了能够体验这款高端平板耳机,在听音室里排起了队。

  “真没想到这款中国产的耳机声音如此之好”,一名来自新西兰的音响发烧友告诉记者,这款耳机不仅品质出色,还有一种独特的魅力,能够让人忘记周围的环境,完全沉浸在音乐之中。

  一家澳大利亚音响器材经销商工作人员亚瑟对本报记者表示,近年来,来自中国的部分影音产品已经成为德国、美国、丹麦、日本等传统影音器材强国产品的主要竞争对手。

  《人民日报》( 2017年08月01日 22 版)

标签:耳机;澳大利亚;音响器材;影音产品;发烧友;高端;经销商;悉尼;耳塞;钢琴演奏家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