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签署对俄制裁法案让特朗普勉为其难 也让欧洲不满
2017年08月03日 11:30:1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BBC)8月3日报道,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2日签署了对俄罗斯的新一轮制裁法案,但他和一些欧洲国家均对该法案表达了不满。

  报道说,特朗普并不高兴,他在签署名为《以制裁反击美国敌人法案》时,还附上了一份声明,将该法案描述为"极度有缺陷的"。

  他指美国国会过度行使其宪法权利。"相较国会,作为总统,我可以与外国达成更好的交易",他说。

  报道还说,包括德国在内的一些欧洲国家也对美国的新制裁表达不满。这些国家认为,新制裁也可能惩罚到一些与俄国有商业合作的企业,比如限制它们从美国的银行获得金融服务。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警告说,新制裁可能对欧盟能源安全利益造成"意外的单方面影响"。

  此前,该法案在美国参众两院投票时几乎全票通过。若特朗普试图修改该法案,也要通过国会的批准。

  (原标题:签署对俄制裁法案让特朗普勉为其难 也让欧洲不满)

标签: 责任编辑:金英磊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