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通俄门升级?FBI搜查特朗普竞选团队负责人私宅
2017年08月10日 08:2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6日黎明时分,美国联邦调查局人员对特朗普竞选团队负责人保罗•马纳福特的住宅进行了突然搜查,加紧了对俄罗斯干预去年总统大选的调查。

  美媒指出,马纳福特是共和党老资格的政治操盘手,他与俄罗斯和乌克兰有着很深的财务关系。他的住宅就在华盛顿郊外的维吉尼亚州,搜查前没有任何信号。

资料图片:特朗普竞选团队负责人保罗·马纳福特。

  资料图片:特朗普竞选团队负责人保罗·马纳福特。

  曼纳福特的发言人马罗尼证实了这一消息,称曼纳福特十分配合。此外,曼纳福特已经自愿向参议院有关委员会提交了有关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调查的相关资料。

  为调查“通俄门”疑云,美国参院司法委员会上月对曼纳福特发出传票,强制要求出席司法委员会听证会,并且作证。

  据知情人士透露,“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穆勒已通过一个联邦大陪审团发出传票,传讯特朗普长子小特朗普和曼纳福特等多位与通俄门有关的重要人士,这是为迈向可能提出刑事指控的重要一步来帮助收集信息。

  曼纳福特的盟友担心,穆勒会以与“通俄门”无关的案件来指控曼纳福特,以迫使曼纳福特提交更多关于特朗普“内部圈子”的信息。

标签:搜查;美国联邦调查局;财务关系;吉尼亚州;通俄门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