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确定8月临时国会会议日程 将审议通过相关法案
2017年08月14日 14:3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国会议长丁世均、共同民主党、自由韩国党、国民之党和正党代表14日在国会进行会面,确定了8月临时国会会议日程。

  据悉,8月临时国会会议从18日起举行,为期两周,8月31日召开正式会议,审议通过相关法案。

  对此,丁世均呼吁执政党和在野三党代表为在临时国会会议中顺利处理结算和通过法案作出最大努力。

  目前,各党代表尚未能就包括国政监查在内的定期国会日程达成一致意见。民主党国会代表禹元植主张在中秋节前即9月下旬进行国政监查,但在野3党代表以部分部门长官还未就任为由,主张应在中秋节过后进行国政监查。

标签:国会会议;党代表;韩国国会议长;执政党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