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土耳其发生两起严重交通事故
2017年08月15日 06:41:05 来源:新华社 秦彦洋

  新华社安卡拉8月14日电(记者秦彦洋)土耳其14日接连发生两起严重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11人死亡、29人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天清晨,一辆载有49人的省际长途大巴在途经首都安卡拉时失控翻车,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18人受伤。

  当天晚些时候,在土东部阿勒省,一台起重机在运输途中从装载它的卡车上滚落,撞上迎面驶来的小型巴士,造成后者车内7人死亡、11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两地有关部门已展开紧急救援和事故调查,但事故原因尚不清楚。

标签:安卡拉;严重交通事故;紧急救援;事故调查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