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荒野求生!美国女学生被困森林一个月 靠浆果蘑菇奇迹生还
2017年08月17日 11:38:25 来源:参考消息客户端

  参考消息网8月17日报道英媒称,一名放射学专业的学生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的森林里失踪,靠着浆果和野生蘑菇顽强地存活了一个月,最后被人找到。

  据英国《太阳报》8月15日报道,25岁的丽莎·瑟里斯来自路易斯维尔,她于上个月从两名男子身边逃跑,被发现时身上到处都是污泥和划痕。

  她告诉警察说,她是靠着从溪水中喝水才活下来的,在忍受了28天的饥饿后终于被人发现。

  当她于12日下午在一条公路边被人发现时,身上既没有手机也没有钱包,连鞋子都不见了。

  丽莎的哥哥威尔在脸书上发布了她的照片,以庆祝她被发现。她在这一个月的野外求生中体重减少了50磅。她哥哥威尔写道:“被困野外28天,丽莎仍然坚强地活着,她是我见过的最强大的人。”

  丽莎已经于14日返回家中。她姐姐伊利莎白说:“她身体很虚弱,身上很痛,没有一寸地方不受到影响。”

  威尔说:“她看起来仍然很坚强,还总是开玩笑。接下来的几周将很难熬。”

  据信,她是在上个月从与她同行的两名男子身边逃跑后在阿拉巴马州的森林里失踪的。

  据警方透露,31岁的曼利·戴维斯和36岁的兰道尔·奥斯瓦尔德在米德韦非法侵入了一间狩猎小屋。他们说,丽莎不想参与他们的行动,于是跑进了森林里。

  当地治安官雷蒙·罗杰斯对记者说:“她对这片地区不太熟悉,很显然跑进森林时是夜晚,于是就迷路了。”

  她于7月23日被人报告失踪,随后,戴维斯和奥斯瓦尔德遭到警方聆讯。两人都被指控犯有盗窃罪,他们被控从小屋里偷窃了价值3.1万英镑的物品。

  布洛克郡警官查德·福克纳说:“我干这行有15年了,从未见过这种事发生。她的生存意志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我不想把这件事归类为一个奇迹,但它真的是奇迹。”

标签:森林;阿拉巴马州;失踪;浆果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