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日本一倒挂式过山车行驶中紧急制动 约30人悬半空
2017年08月21日 14:23: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日媒报道,20日下午4点左右,日本大阪市主题公园“日本环球影城”(USJ)的倒挂式过山车行驶过程中紧急制动,约30名乘客一度困在车上无法动弹。这是因有儿童进入下车区附近禁止入内区域而采取的紧急措施,并无人员受伤。

4月6日,法拉利主题公园 “Ferrari Land” 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启幕,这是继2010年阿布扎比的 “Ferrari World” 落成后的第二座以超级跑车为主题的乐园。这座主题公园共斥资1.4亿美元,占地7.5万平方米,约为阿布扎比法拉利公园规模的1/3 。除此以外,世界上第一家以法拉利为主题的五星级酒店也将坐落于此,酒店内设250间客房、多处餐饮、娱乐设施,以及一台法拉利驾驶模拟器。

  资料图:过山车。

  据USJ称,紧急制动的是名为“飞行恐龙”的游乐设施。工作人员在启动后不久进行了紧急制动。

  用约30分钟时间让乘客逐一下车后,园方又试运转该设备以确认安全,此后重新启用。该过山车去年11月也出现过紧急制动,原因是有乘客从口袋中取出禁止携带上车的手机。

  USJ的公关负责人称:“为确认安全而制动的情况时有发生,此次也是一样停了车。”

标签:过山车;故障;环球影城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