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外媒:特朗普将宣布向阿富汗增派4000名美军
2017年08月21日 14:37:57 来源:中国网 南山

  俄罗斯卫星网援引CBS电视台8月20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21日将宣布向阿富汗增派4000名美军。

  消息称:"官员们预计,总统将宣布符合地方军事长官要求并允许(向阿富汗)派遣约4000名军人的策略。"

  白宫此前表示,特朗普21日晚将就阿富汗和南亚局势向美军和民众发表讲话。

  五角大楼拒绝评论特朗普即将发表的声明。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则在与陪同其海外巡访的记者交谈时表示,特朗普考虑了他及其他军事长官的意见。马蒂斯也拒绝透露细节,他指出,美国总统"本人想要向民众发表讲话"。

  特朗普上周末举行了关于阿富汗问题的会议。(南山)

标签:特朗普;阿富汗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