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法国马赛一辆汽车冲撞公交车站致1死1伤
2017年08月21日 19:19:58 来源:新华社 韩冰

  新华社巴黎8月21日电(记者韩冰)据法国新闻电视台BFMTV报道,一辆汽车21日上午在法国南部城市马赛冲撞两个公交车站,导致1名妇女死亡,1人受重伤。

  报道说,一名35岁的涉嫌肇事男子已被警方抓捕。马赛警方在推特账号上发布消息说,警方正在采取措施,要求行人避开马赛的老港一带。

  法国警察工会组织一名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名男子此前曾因违法行为被警方记录在案,他冲撞公交车站的行为可能是蓄意的。

  目前,法国官方尚未给这一事件定性。

标签:法国;马赛;汽车;公交车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