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西班牙警方击毙巴塞罗那恐袭涉案司机
2017年08月22日 06:57:46 来源:新华社 记者冯俊伟 谢宇智

  8月19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市中心的兰布拉斯步行街上,人们摆放鲜花和毛绒玩具哀悼恐袭遇难者。新华社记者 徐金泉 摄

  新华社马德里8月21日电(记者 冯俊伟 谢宇智)西班牙警方21日说,巴塞罗那恐怖袭击案涉案汽车司机尤尼斯·阿布雅各布当天在巴塞罗那附近被击毙。

  西班牙媒体援引警方提供的消息报道说,警方当天在距巴塞罗那50公里的苏维拉特镇将阿布雅各布击毙。当时,阿布雅各布腰上缠有疑似装有爆炸物的腰带。

  警方确认,22岁的摩洛哥公民尤尼斯·阿布雅各布17日驾车在巴塞罗那兰布拉斯大道冲撞人群,导致重大人员伤亡。他在行凶后弃车逃跑,其影像在兰布拉斯大道附近一家市场被监控视频拍到。

  警方称,阿布雅各布在逃跑途中杀死一名年轻人并夺走其汽车,冲破警方布置的岗哨,导致一名警员受伤。事发后,警方在几公里以外被丢弃的汽车中发现遇害年轻人的尸体。

标签:雅各布;巴塞罗那;警方;尤尼斯;年轻人;恐怖袭击案;西班牙警方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