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一辆汽车撞上观看日全食人群 致1死1伤
2017年08月22日 10:24:07 来源:海外网

  当地时间21日,美国肯塔基州一辆汽车撞上了正在海登市中心观看日全食的人群,造成1名女性死亡,另有1人受伤。

  据美国WRDW电视台21日晚间报道,38岁的诺布尔没能控制住汽车,她撞上电线杆后撞到了2名女子,并导致了汽车翻车。其中,23岁的海斯当场死亡,另一名受伤女子已被直升机送往医院。

  当局正在现场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当地警方称,他们认为受害者是在观看日全食时遭到了汽车撞击。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美国东部时间中午12时左右,在美国本土出现了横贯境内14个州的日全食。上次该国东西海岸均发生该现象还是在99年前。下次日全食预计将在2024年,但只有几个州能够看到。因此,此次的日全食景象也是吸引了大批美国民众在户外驻足观看。

标签: 责任编辑:吴盈秋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