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日本赞岐富士山现“双钻”美景 朝阳水天放光芒(图)
2017年08月24日 09:3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日媒报道,近日,日本香川县丸龟市观光协会正在宣传“双钻”美景,即从当地赞岐富士(饭野山)山顶升起的太阳与倒映在池中的朝阳互相放射光芒的现象。

来源:当地旅游观光部门

  来源:当地旅游观光部门

  据报道,这一景观仅在每年4月中旬及8月下旬数日里的晴天清晨才可目睹,时长约为5分钟。今夏,惊鸿一瞥的机会将持续至本月29日左右,引得很多摄影爱好者纷至沓来。

  据悉,尽管漂浮在山顶的云及吹拂着水面的风是劲敌,但还是有早起前来欣赏的价值。当地相关负责人称,“不管怎么说,有两颗钻石呢”。

标签:旅游观光;富士;钻石;景观;山顶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