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外媒称苹果iPhone8下月12日发布:售价999美元起
2017年08月24日 14:53:16 来源:澎湃新闻

  外媒传出消息,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或将定档9月12日,将同时发布iPhone 8、iPhone 7s、iPhone 7s Plus三款机型。

  8月23日,法国新闻网站Mac4Ever从运营商处获悉,苹果将于今年9月12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发布会上苹果将发布三款新iPhone,分别是OLED屏幕的iPhone 8,以及两款更新产品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

  根据《纽约时报》披露的消息,iPhone 8起始价格高达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650元),据传会在9月12日正式发布,在9月22日开始发售。

  《纽约时报》援引的匿名消息源称,iPhone8有64GB、256GB和512GB三种容量版本。这意味着,苹果在去年取消了16GB的iPhone之后,再一次调高了iPhone的起点版本的容量。

  其中,999美元将会是iPhone8 64GB版的零售价格。那么iPhone8将成为史上最贵iPhone,其起始价格就已经超过了此前苹果发布的最贵产品的售价,也就是定价969美元的256GB版的iPhone7Plus。

  对于9月12日的新品发布时间,接近苹果的相关人士对澎湃新闻称,现在还不确定。

  据《纽约时报》报道,iPhone 8所带来的999美元的起始价格,反映了今年智能手机价格上涨的趋势,比如三星最新推出的Galaxy Note8售价便约为950美元左右,相比去年的Galaxy Note7存在接近100美元的涨幅,而像OnePlus这样的公司也在今年将旗下新品的价格上调了近100美元。

  考虑到今年是iPhone诞生10周年,从年初开始就不断有消息传出,9月发布的新一代iPhone将会是极具颠覆性的产品。目前有传言称,iPhone8的变化包括玻璃背盖、沉浸式显示屏、更窄的边框以及增强现实(AR)功能等等。

  据彭博社最近的披露,iPhone 8的新功能还包括用3D人脸识别来解锁iPhone或完成移动支付,通过红外线传感器实现暗处的人脸识别,以虚拟Home键取代了实体按键,支持增强现实功能的摄像头,能够提高画面和物体侦测能力的前置摄像头以及更快的A11处理器等。

  目前,苹果公司还没有对发布会的具体时间做出披露。但业界认为在9月12日举行将会是大概率事件。

  科技网站Techcrunch分析称,按照以往的惯例,苹果从2012年开始秋季发布会均在9月举行。并且,苹果习惯于在周二举行发布会,在当周的周五开放新品预订,再一周后正式销售。考虑到这一因素,9月5日和9月12日就成了最有可能举行发布会的日期,但截至目前还没有任何媒体接到发布会通知,那么基本就排除了9月5日的可能性。

  在此前的苹果三季度财报电话会上,苹果CEO库克很干脆地回应称,苹果不会延期今年的秋季发布。

  库克接受彭博采访时也表示,苹果今年的确准备了让人兴奋的新品,相信大家也都在期盼。至于发布会的时间,苹果已经妥善准备好它的一切,非常期待在返校季中期就能为大家奉上。

  Techcrunch还指出,本次发布会除了三款手机以外,苹果还将发布新版Apple Watch,这款新手表的主要变化可能在于它将具有LTE连接功能。另外,苹果电视可能会有一个小的更新,并实现4K输出的功能。

标签:苹果;新品发布会;人脸识别;库克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