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比利时首都发生袭警事件 两名军警受伤
2017年08月26日 08:38:21 来源:新华社 潘革平

  新华社布鲁塞尔8月25日电(记者 潘革平)比利时联邦检察院25日表示,一名男子当晚在布鲁塞尔市中心持刀攻击军警,造成两名军警受轻伤。袭击者被军警枪击受伤,送医后不治身亡。

  比利时联邦检察院当天对媒体表示,当天晚上,一名男子手持一把刀向正在市中心巡逻的3名军警发起攻击,这一“恐怖袭击”造成两名军警受轻伤。行凶者当即被军警开枪射中,送医后不治身亡。

  联邦检察院表示,袭击者此前并没有任何涉恐行为。布鲁塞尔市长菲利普·克洛斯称此次事件“是一起孤立事件”。

  比利时媒体援引警方的消息报道,袭击者大约30岁,国籍尚未确认,但可能来自索马里。

  比利时首相米歇尔随后在推特上表示:“我们全力支持军人的行动。我们的安全机构正保持高度警惕。”

标签:军警;比利时;布鲁塞尔;检察院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