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新任白宫办公厅主任遭质疑 特朗普称其天赋异禀
2017年08月27日 08:26:24 来源:新华社 刘阳 孙丁

  美国媒体25日称新任白宫办公厅主任约翰·凯利进入白宫后未能阻止总统特朗普发表争议言论。特朗普对此予以否认,称凯利表现良好。

  《纽约时报》在一篇报道中说,凯利进入白宫后,签署两份备忘录试图规范白宫内的工作流程,并获得了大部分白宫员工的支持,但特朗普本人却通过行动“反抗”凯利制定的规则,继续在演讲时发表富有争议的言论。

  文章说,特朗普最近在纽约特朗普大厦和亚利桑那州演讲之前,凯利都曾向特朗普提供演讲稿,并告诫他不要理会媒体的负面报道,也不要接受记者提问。然而在这两次演讲中,特朗普都没有听从凯利建议,发表了一些引发争议的言论。

  特朗普当天发推特表示这篇报道是“假新闻”,呼吁人们不要相信。“约翰·凯利将军是出色的办公厅主任。白宫工作人员工作热情高涨,并极具才能。”他说。

  白宫发言人萨拉·桑德斯也表示,凯利可以保证特朗普能够获得决策所需要的信息。

  美国媒体称,由于白宫内部不同派别内斗严重,导致人员变动频繁,内幕消息频遭泄露。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包括白宫办公厅主任普里伯斯、新闻秘书斯派塞、两任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杜布克和斯卡拉穆奇等白宫高级官员离职。

标签:白宫;发言人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