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飓风“哈维”登陆美国致5死40失踪,或重返大海“充电”
2017年08月28日 10:56:50 来源:澎湃新闻网

  央视新闻客户端8月28日报道,四级飓风“哈维”美国当地时间25日晚登陆得州,带来严重破坏,造成至少5人死亡和30人受伤,另有40人下落不明,导致超过2000班次的飞机取消或者延误,33万户停电。虽然目前“哈维”已降级为热带风暴,但是真正的危机才刚刚开始。特大洪水正肆虐美国第四大城市休斯顿,并对230万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威胁。

  另据气象部门预测,风力已经减弱到70公里/小时的“哈维”可能会折返墨西哥湾并再度增强。针对灾情,得州州长艾伯特表示,救援人员正全力施救,但目前无法得到准确的伤亡数字。另一方面,在戴维营度假的现任总统特朗普通过电话会议指示相关官员做好救灾和善后工作。

 

标签:哈维;飓风;得州;热带风暴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