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南非惊现“食人狂魔”案 五人受审
2017年08月30日 08:23:43 来源:新华社 侯鸿博

  南非夸祖鲁-纳塔尔省埃斯科特镇法院28日开庭审理一起骇人听闻的食人案件,5名嫌疑人出庭受审。

  法新社28日报道,警方一周前逮捕5名涉案男子,年龄均在30岁以上。

  警方表示,其中一名男子于18日前往埃斯科特镇警察局自首,称自己“已对吃人肉感到厌烦”。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警员起初并没有理会该男子,直到他取出装在包内的人体残肢,警员立即将他逮捕并在其住所内发现了更多的尸体残骸。随后,警方逮捕另外4名涉案人员。

  5名犯罪嫌疑人被指控犯有谋杀罪、预谋谋杀罪以及非法持有人体罪。

  警方发言人说,5名嫌疑人在28日的庭审中表示放弃保释权。

  尚不清楚他们何时开始吃人肉以及受害者人数,警方正在等待脱氧核糖核酸(DNA)检测结果。下一次庭审定于9月28日进行。

  一名嫌疑人是巫医。英国广播公司援引当地官员的话报道,这名巫医诱骗一些民众食用人肉。这名官员说:“巫医告诉他们吃人肉可以刀枪不入,警察也拿他们毫无办法。”

  食人案使得一些人把矛头对准南非传统医药行业。对此,南非传统治疗师组织成员费普西莱·马赛说,他们谴责食人者的行为。“宗教仪式中的杀戮以及利用人体组织的行为不是南非传统医药的一部分。这些令我们感到气愤,因为南非传统治疗师一直在捍卫自己诚实的工作。”

标签:南非;食人魔;法庭;受审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