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章莹颖案嫌犯律师要求解除代理 或致案件审理延误
2017年09月03日 08:47:26 来源:沈阳晚报

  9月1日,章莹颖绑架案嫌犯克里斯滕森的三位律师向法庭提交了一份动议,要求解除代理。

  章莹颖案援助律师王志东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此评论称,嫌犯律师要求解除代理既是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他表示,过去一直有的一个疑问,是嫌犯或者他的家庭是否有足够的律师费来雇佣这几位律师为他的绑架罪以及可能被追加起诉的罪名作出全面的辩护。这其中主要焦点在于不清楚嫌犯是否有经济上的能力支付所有的律师费用。嫌犯律师的动议表明,律师费是律师要求撤出的唯一原因。这几位律师在明确知道不能够收到他们认为应得的律师费用的情况下和嫌犯达成协议要求解除代理,本是可以想到的一种情况。

  王志东告诉记者,由于目前出现的情况,案件审理的进展一定会造成延误,目前还很难判断是否会影响到法官排定的将在2018年2月27日开始的审判程序。

标签:章莹颖;绑架案;律师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