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法庭将审理圣彼得堡地铁案5名嫌犯延期拘押事项
2017年09月04日 14:0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莫斯科巴斯曼诺耶法院新闻秘书尤诺娜∙察列娃表示,该法院9月4日将审理有关圣彼得堡地铁恐袭案另外5名当事人延期拘押的审讯申请。

当地时间2017年4月6日,俄罗斯莫斯科,莫斯科市中心当日举行反恐集会,悼念圣彼得堡地铁站爆炸遇难者。

  当地时间2017年4月6日,俄罗斯莫斯科,莫斯科市中心当日举行反恐集会,悼念圣彼得堡地铁站爆炸遇难者。

  9月1日法庭延长了对6名案件嫌犯的拘押期,其中绍希斯塔∙卡利莫娃、阿扎姆任∙马赫穆多夫和巴赫拉姆∙叶尔加舍夫至12月6日,穆哈马久素普∙艾尔马托夫延长至12月10日,阿克拉姆∙阿齐莫夫至12月19日,而穆哈马久素福∙米而扎利莫夫至12月26日。

  所有上述当事人均不认罪。

  本案共逮捕11人。

  4月3日白天圣彼得堡地铁“干草广场”站和“技术学院2号”站之间发生爆炸。此外,由于在“起义广场”站及时发现一枚自制炸弹,从而成功避免了另一起爆炸事件。据最新资料显示,恐袭造成16人死亡,其中包括自杀式袭击者阿克巴尔任∙贾利洛夫本人。

标签:圣彼得堡;地铁;俄罗斯卫星;当事人;莫斯科;法院;审讯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