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哥政府宣布将与反政府武装自10月1日起停火102天
2017年09月05日 08:35:48 来源:新华社 何珊

  新华社波哥大9月4日电(记者 何珊)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4日宣布,哥政府将与反政府武装“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自10月1日起停火102天。

  桑托斯当天在电话讲话中说,经过刚刚结束的紧张讨论,哥伦比亚政府将与“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在厄瓜多尔首都基多签署停火和停止敌对行动协议。

  今年2月,哥伦比亚政府与“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在基多正式开始和平谈判。

  “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半世纪来一直与政府军处于交战状态。在“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与政府签署和平协议并解除武装后,“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成为哥境内唯一的反政府武装。

标签:民族解放军;哥伦比亚;桑托斯;武装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