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百年《纽约每日新闻》被收购 价格仅1美元
2017年09月06日 16:18:26 来源:环球网 记者 王莉兰

(原标题:报业集团Tronc一美元收购《纽约每日新闻》)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媒体9月6日报道,拥有《洛杉矶时报》和《芝加哥论坛报》的报业集团Tronc以1美元(约合人民币6.54元)收购有近百年历史的《纽约每日新闻》,这是报业处于动荡中的最新迹象。

  报道称,根据监管申报文件,Tronc几乎没花什么钱就得到《纽约每日新闻》,但须承担其退休金和营运负债。

  报业集团Tronc首席执行官迪尔伯恩(Justin Dearborn)表示,很开心地欢迎《纽约每日新闻》团队来到Tronc大家庭,“我们期望与他们合作,为新的读者和行销商服务,为我们的股东带来价值”。

  《纽约每日新闻》从1919年创立至今,拿过11座普利策奖,2017年也因报道警察滥用职权、强制将穷困居民驱离家园而获奖。

  据悉,Tronc在年初也曾以一美元收购《芝加哥太阳时报》。

标签:纽约;收购;纽约每日新闻;法国媒体;芝加哥论坛报;洛杉矶时报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