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民间团体:4辆萨德发射车明晨部署
2017年09月06日 16:26:3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马菲

(原标题:韩民间团体:4辆萨德发射车将于7日凌晨部署)

  人民网首尔9月6日电(记者 马菲)韩国星州当地反对部署“萨德”民间团体6日表示,从多个渠道获悉,4辆“萨德”发射车将于明天(7日)凌晨部署。

  据韩联社报道,“韶成里综合状况室”表示,预计今晚当地居民将接到部署“萨德”发射车的通知,警方也即将抵达韶成里居民会馆附近,采取封锁公路。

  撤回部署“萨德”星州斗争委员会方面表示,望所有反对“萨德”部署的民众今晚6点在“萨德”部署地附近的韶成里集合。

标签:发射车;民间团体;斗争委员会;居民;会馆;萨德;封锁;警方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