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Adobe宣布将消除在美印性别工资差距 男女员工同工同酬
2017年09月08日 20:15:50 来源:国际在线

Adobe公司。

  国际在线专稿:据《印度时报》9月8日报道,8日美国软件巨头奥多比(Adobe)系统公司表示,希望在今年年底前消除其在美国和印度员工的性别工资差距,以促进员工多元化和包容性。Adobe在美国和印度的员工总数加起来占该公司全球员工总数的80%。Adobe执行副总裁多娜•莫里斯称:“公平公正地工资待遇对业务底线产生了重大而积极的影响,我们将继续推动全球薪酬水平的全面提高。”

  “Adobe系统公司预计在本财年结束时,缩小美国的性别工资差距,即女性每赚一美元,男性也同样赚一美元。”公司还补充道,“白人和非白人员工之间的工资差距将不会存在。”

  Adobe表示在印度,目前女员工的收入是男性员工收入的99%,公司正在努力缩小这个差距。“我们很高兴在印度推行薪酬平等,这一目标旨在消除科技行业的性别薪酬差距。这符合公司将Adobe印度打造为一个多元和包容的企业的规划。” Adobe印度副总裁兼人力资源阿卜杜尔•杰里尔(Abdul Jaleel)称。(尚闻多)

标签:印度;工资差距;员工;薪酬;工资待遇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