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九个州山林大火肆虐 出动2.8万人灭火
2017年09月09日 10:01:56 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 王如君

(原标题:美国九个州山林大火肆虐)

  美国西部山林大火继续肆虐,有9个州调动各方力量全力灭火。

  据报道,美国西部加利福尼亚、科罗拉多、爱达荷、蒙大拿、内华达、犹他、俄勒冈、华盛顿和怀俄明9个州发生山火,截至当地时间6日晚,仍有137处大型山火在延烧,面积约有200万英亩。约有2.8万名消防员和支援人员投入到灭火第一线。

  由于美国西部持续高温、干旱少雨,山火迄今没有放缓迹象。美国全国跨机构消防中心官员表示,山林大火的危险度仍然很高。山火也造成严重烟雾,多地空气质量明显下降。

标签:山林大火;美国;山火;加利福尼亚;科罗拉多;空气质量;消防中心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