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中非共和国发生暴力冲突 数十人死伤
2017年09月09日 10:56:22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中非共和国暴力冲突致数十人死伤)

  新华社雅温得9月8日电(记者 乔本孝)班吉消息:中非共和国中东部城市布里亚7日发生地方武装暴力冲突,造成数十人死伤。

  据当地媒体8日报道,冲突持续了一整天,造成十余人死亡。医疗救援组织“无国界医生”通过当地媒体称,已接收超过50名伤者。

  记者从当地消息人士处得知,冲突双方为当地武装组织“中非复兴人民阵线”内部的两个派别。该说法已被联合国中非共和国多层面综合稳定团证实。

  冲突发生前,有目击者称冲突的一方从布里亚临近地区引入援兵,这一举动让双方近期内一直处于紧张对峙状态。

  “中非复兴人民阵线”隶属2013年推翻中非前总统博齐泽的前“塞莱卡联盟”武装。

  中非共和国近年局势动荡,当地武装组织“反巴拉卡”与前“塞莱卡联盟”成员之间、前“塞莱卡联盟”内部派别之间冲突不断,大量平民流离失所,救援及维和人员遇袭等事件时有发生。

标签:中非共和国;暴力冲突;死伤;冲突;武装组织;中东部;联盟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