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南京周”走进联合国 全方位展示六朝古都
2017年09月09日 11:19:42 来源:新华社 马建国

(原标题:“南京周”走进联合国)

  新华社联合国9月8日电(记者 马建国)秦淮盛景、云锦介绍、昆曲表演、图片展览……9月7日至13日“世界知名城市——南京周”纽约站活动走进联合国,全方位展示这一“六朝古都”。

  在联合国总部举行的推介活动包括“东方印记 锦绣南京”图片展和7日晚在代表团宴会厅举办的大型表演、大排档展示等。

  活动不仅有中英文现场推介,还通过视频和现场表演等展现南京的时尚创意、市井人文和美味佳肴。

  组织者还特意海选出10名南京人参与录制每人3分钟的小故事,这个“一城十面”的短片在现场播放,展现了宜居的风雅秦淮和活力无限的南京新区面貌。

  继2015年在米兰世博会上成功举办“南京周”活动后,南京市决定在“十三五”期间,每年选择一个世界知名城市举办“南京周”系列活动。

标签:南京;联合国;南京周;知名城市;表演;图片展览;云锦;推介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