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总统府:从未考虑引进战术核武 坚持半岛无核化
2017年09月11日 14:30:44 来源:环球网

  韩总统府:从未考虑引进战术核武 坚持半岛无核化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李婷婷】据韩联社9月10日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方面10日就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有关战术核武器的一则报道表示,韩国政府一贯坚持朝鲜半岛无核化,这一基本方针毫无变化,政府从未考虑引进战术核武。

  青瓦台有关负责人表示,若韩国引进战术核武器,便失去要求朝鲜实现无核化的资格,且核武装可能会就此扩散至整个东北亚。

  据报道,NBC日前援引白宫官员的话称,若韩方提出要求,美国政府不排除在韩部署战术核武的方案。

标签:半岛无核化;青瓦台;朝鲜半岛无核;韩国政府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