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飓风“艾尔玛”冲击美国佛州 造成740万户停电
2017年09月12日 14:4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怪兽飓风“艾尔玛”肆虐古巴和加勒比海度假区,登陆美国佛罗里达州后,11日减弱为热带风暴,但仍造成佛州740万户停电。

资料图:美国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飓风过后一处房屋直接“泡在”水里。

资料图:美国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飓风过后一处房屋直接“泡在”水里。

  据悉,飓风“艾尔玛”当地时间10日早上首先席卷佛罗里达群岛,狂风巨浪破坏了道路、桥梁、民居和车辆。美国白宫国土安全顾问博赛特说,风暴留下一片狼藉,“几周内都不适合居民返回”。

  佛罗里达群岛由数百个低矮的岛屿组成,从佛罗里达延伸265公里,插入墨西哥湾。一条主要公路从佛罗里达州直通美国最南端的著名度假胜地基韦斯特。博赛特说,连接岛屿的桥梁很多都被破坏,住人的岛屿上几乎全部停水停电,电话服务也中断了。

  据报道,美国海军已经派遣了三艘船只,参加搜救工作,包括搜寻留在房子的风暴受害者的遗骸。

当地时间9月11日,飓风“艾尔玛”经过后,美国佛州一处海边的房屋被吹倒,直至海边。

当地时间9月11日,飓风“艾尔玛”经过后,美国佛州一处海边的房屋被吹倒,直至海边。

  佛罗里达州州长斯科特11日飞过岛屿上空视察灾情后称,“我对佛罗里达群岛的居民深表同情。简直是一场浩劫。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幸免于难。我们看到的景象让人触目惊心”。

  斯科特表示,当务之急是检查所有桥梁的安全。虽然风暴已经过去,但是他要求佛罗里达州超过2000万居民暂时不要离开他们的住所或是庇护所。

  佛罗里达州65%的地区处于停电状。据报道,截止到11日傍晚,佛州家庭和商业用户共已超过740万户停电。斯科特说,佛罗里达州2.3万名电力工人,还有数以千计来自别州的电工,正在设法恢复电力供应,但是一些居民要做好停电数周的准备。

  乔治亚州目前也有近90万户停电,随着艾尔玛继续北移,停电户数料将继续攀升。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警告说,美国东南部海岸的惊涛骇浪可能仍然会导致“危及生命的海浪并造成激流”。

标签:佛罗里达州;飓风;岛屿;美国;风暴;艾尔玛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