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莫斯科火车站等多地受炸弹威胁,超一万人被紧急疏散
2017年09月13日 22:29:39 来源:澎湃新闻

图片来源于海外网

  海外网9月13日转引今日俄罗斯报道称,当地时间13日,莫斯科商场、火车站、大学院校等多地受到炸弹威胁,超一万人被紧急疏散。

  报道指出,莫斯科紧急服务部门消息称,莫斯科市20个地点正在进行人员疏散,目前已疏散了超一万人,具体数字仍在确认中。

图片来源于海外网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据俄罗斯铁路公司消息,因接获炸弹威胁电话,莫斯科有2个火车站正在进行人员疏散,列车正常运行。

标签:俄罗斯;疏散;炸弹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