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新加坡海域一挖沙船倾覆 4名中国籍船员失踪
2017年09月14日 08:28:30 来源:新华社

  9月13日,四艘拖船将部分淹没的挖沙船转移至新加坡安乐岛附近海域,以便进行水下搜索活动。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13日说,当天凌晨3时使馆接新加坡海岸警卫队通报,一艘载有11名中国籍船员的多米尼克籍挖沙船在新加坡海域倾覆,其中7人被救起、4人失踪。

  新华社发(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供图)

标签:新加坡;海域;拖船;中国籍船员;港务;海事;失踪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