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伦敦地铁发生爆炸 部分乘客因踩踏及爆炸受伤
2017年09月15日 16:1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外媒15日报道,英国伦敦地铁西伦敦区发生一起爆炸事件,部分乘客在踩踏事故中受伤,也有人面部被烧伤。

资料图:英国伦敦地铁站。

资料图:英国伦敦地铁站。

  报道称,此次爆炸发生在伦敦帕森斯格林地铁站,爆炸传出巨响和热浪。由于事发时为上班高峰,导致车上乘客恐慌,部分乘客在踩踏事故中受伤,也有人面部被烧伤。

  媒体援引社交媒体的图片显示,有一个着火的物体被扔在站台上。

  伦敦紧急救援部门已经抵达现场展开救援。

  伦敦市交通部门称,目前已就事件展开调查,建议民众避开事发地段出行。

标签:伦敦;地铁;爆炸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