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国恐怖威胁级别从最高等级降至次高等级“严重”
2017年09月18日 08:08:31 来源:新华社 顾震球 邓茜

  英国降低恐怖威胁等级

  新华社伦敦9月17日电(记者顾震球 邓茜)英国内政大臣安伯·拉德17日宣布,将英国恐怖威胁级别从最高等级“危急”降至次高等级“严重”。

  英国警方当天发表声明说,警方16日晚在伦敦西部郊区逮捕了一名22岁男子。这是15日伦敦地铁爆炸案发生以来被捕的第二名嫌疑人。此前,警方于16日上午在英国东南部海港多佛逮捕了一名与伦敦地铁爆炸案有关的18岁男子。

  伦敦西部一地铁站15日发生爆炸,造成约30人受伤。英国警方随后宣布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袭击发生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布制造了这起袭击。

  15日晚,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宣布,将英国恐怖威胁级别从“严重”上调至“危急”。

标签:英国;伦敦地铁;英国警方;爆炸案;内政大臣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