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媒公布伦敦地铁恐袭案一嫌犯照片:在炸鸡店被捕
2017年09月19日 08:2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英媒18日报道,英国警方继续追查伦敦地铁恐怖袭击案,逮捕了一名18岁嫌疑人和21岁的嫌疑人叶海亚·法罗卡(Yahyah Farroukh)。英国天空新闻网公布了嫌犯叶海亚·法罗卡的首批照片。

  21岁的叶海亚·法罗卡现登记居住在英国萨里郡(Surrey)的斯坦韦尔(Stanwell),他16日晚在豪恩斯洛区的一家炸鸡店被逮捕,当地警方17日对其登记住处进行了搜查。

  此前,警方在东南部海港多佛拘捕一名18岁男子,此人据称是一名寄养难民,两周前他也曾现身爆炸案发生地,当时一度被警方拘捕,其后获释。两名嫌犯都被指涉嫌违反反恐法。

  此外,两名嫌疑人据称都曾被琼斯夫妇收养,这对夫妇在过去40十年里收留过近300名儿童。

  据报道,英国警方表示,英国警方于16日先后将两人逮捕,其中一人外表是女性装扮,在案发时负责把装有爆炸装置的白色塑料桶放在一个交接地方,另一人领取后拿到地铁车厢上。

  9月15日,伦敦帕森斯-格林地铁站发生爆炸事件,造成至少30人受伤。此次袭击是英国在六个月内遭受的第五次恐怖袭击,一系列袭击事件共导致30余人丧命。


标签:伦敦;恐袭;抓捕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