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佐治亚州一名中国女性遇害 嫌疑人被通缉
2017年09月20日 15:07:2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9月19日电(记者刘阳)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19日证实,一名中国女性公民在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一处公寓内被害,警方正在通缉嫌疑人。

  据亚特兰大当地媒体报道,被害女性姓李,28岁,是佐治亚理工大学毕业生。该女子18日早晨没有上班,警方当天晚些时候在其住所中发现她的遗体。

  亚特兰大警方正在通缉一个名叫布赖恩·马什·塞姆林耐克的24岁白人男子,并悬赏2000美元征集线索。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说,总领事李强民将约见当地警方负责人,敦促警方尽快缉凶破案。

  佐治亚理工大学中国学联也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提醒中国留学生注意人身安全。


标签:中国公民;遇害;佐治亚州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