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中国荣宝斋木版水印东京作品展开幕
2017年09月21日 08:3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吕少威

中国荣宝斋木版水印东京作品展开幕

  日中友好会馆文化事业部部长赵平致辞。 吕少威 摄

  中新网东京9月20日电 (记者 吕少威)由北京荣宝拍卖有限公司、国际水墨画交流协会主办的“中国荣宝斋木版水印东京作品展”于20日在东京日中友好会馆开幕。

嘉宾剪彩。 吕少威 摄

  嘉宾剪彩。 吕少威 摄

  此次展览共携荣宝斋50余件木版水印作品展出,包含了张大千、齐白石、吴昌硕、徐悲鸿、八大山人等多位艺术大师佳作,均通过荣宝斋木版水印展现在日本艺坛,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与赞赏。荣宝斋作为百年老字号,希望通过此次展览为弘扬中国传统艺术文化、加深中日民间文化交流、促进中日两国人民的友好情谊、搭建日本民间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平台作出应有的贡献与努力。

  日中友好会馆文化事业部部长赵平、日中协会理事长白西绅一郎、东洋美术学校校长中込三郎、国际水墨画交流协会会长关乃平、知名旅日摄影家冯学敏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完)

标签:日中友好会馆;文化事业;荣宝斋;木版水印;国际水墨画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