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墨西哥7.1级强震已致超300人遇难 强烈余震再来袭
2017年09月24日 10:12: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4日电 综合报道,墨西哥日前发生的7.1级强震已经导致超过300人遇难。而在北京时间23日晚,墨西哥南部瓦哈卡州再次发生地震,震级为里氏6.1级,墨西哥城震感强烈,搜救工作被迫暂停。

资料图:墨西哥城的一处救援现场。

  资料图:墨西哥城的一处救援现场。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称,地震发生在北京时间23日20时53分(当地时间23日早上8时53分),震中位于瓦哈卡州马蒂亚斯罗梅洛市东南部约18公里处,震源深度为9公里。

  截至目前,暂时没有这起最新地震的伤亡报告。

当地时间9月21日,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地震救援人员举起拳头示意保持安静,这样才能更好的听到废墟下的声音。这个手势迅速流传,有网友说握拳高举既能示意肃静,也代表坚强和希望。19日中午发生在墨西哥中部的7.1级地震已造成至少245人遇难。图为救援人员在废墟上举起拳头,示意周边安静。

  当地时间9月21日,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地震救援人员举起拳头示意保持安静,这样才能更好的听到废墟下的声音。

  此外,墨西哥当地时间23日清晨5时38分,也有一起规模5.8地震,深度74.2公里,震中位于帕雷敦西南48公里。

  9月19日墨西哥城遭遇7.1级强力地震,据美联社报道,此次地震已经导致307人遇难。在此之前的7日,墨西哥西南部海域发生8.2级强震,造成至少98人死亡。

标签:墨西哥;地震 责任编辑:杨静涛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