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驻韩美军紧急撤离?假的!
2017年09月25日 08:54:47 来源:新华社 杜鹃

  不少驻韩美军士兵及其家属21日收到手机短信或社交媒体通知,要求他们撤离韩国。结果证实,相关通知是假消息,美军方面正在调查这是有人在搞恶作剧,还是企图制造恐慌情绪。

  据美国《星条旗报》报道,相关信息要求驻韩美军家属和美国国防部驻韩文职人员中的非核心人士撤离,即“非作战人员撤离”。

  驻韩美军随后经由社交媒体澄清,根本就没有发布相关通知。

  驻韩美军将领查德·卡罗尔向《星条旗报》证实,一批士兵和家属收到了假消息,但不清楚具体人数。

  网络安全人员正在调查这一事件。“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22日评论,无论发布假消息的人是在搞恶作剧,还是有更加邪恶的目的,在朝鲜半岛局势紧张之际,从事类似行为都有可能在驻韩美军中制造疑虑、甚至是恐慌。

标签:假消息;社交媒体;相关通知;驻韩美军;恶作剧;恐慌情绪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