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战略轰炸机向叙境内极端组织目标发射导弹
2017年09月27日 06:41:08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晨笛

  新华社莫斯科9月26日电(记者 王晨笛)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26日表示,俄空天部队图-95MS战略轰炸机编队向盘踞在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和代尔祖尔省的极端组织目标发射了数枚巡航导弹,摧毁了大量目标。

  据俄国防部网站消息,科纳申科夫当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图-95MS战略轰炸机编队从俄罗斯空军基地起飞,经过伊朗和伊拉克上空向盘踞在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和代尔祖尔省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和“征服阵线”军事设施发射了数枚X-101巡航导弹,摧毁了恐怖分子的指挥部、作战装备、弹药库并打死打伤了大量武装分子。但科纳申科夫没有透露空袭行动的具体时间。

  科纳申科夫表示,此次俄空天部队对代尔祖尔省空袭的目的是支持叙利亚政府军对当地极端组织据点展开进攻,空袭行动的目标与该区域内的美军及其支持的由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阵地保持安全距离。

标签:俄罗斯;极端组织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