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亚行调高菲律宾今明两年经济增长预期
2017年09月27日 08:34:41 来源:新华社 袁梦晨 董成文

  亚洲开发银行26日发布报告称,得益于政府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内需增长,亚行将菲律宾2017年和2018年经济增长预期分别调高至6.5%和6.7%。

  报告说,近年来菲律宾经济持续增长,2016年增速达到6.9%。亚行认为菲律宾经济2017年和2018年仍将保持较快增长。

  亚行官员博尔特表示,菲律宾政府正在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这有助于推动经济持续增长。

  菲律宾政府今年4月宣布正式推出一项名为“大建特建”的大规模基础设施投资计划,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基础设施建设。此外,亚行还认为菲律宾筹划中的全面税制改革将激发内需增长。全面税制改革涉及降低个人所得税和增值税调整。

标签:亚行;菲律宾;经济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