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罗斯成功试射一枚洲际弹道导弹 射程超过1万公里
2017年09月28日 08: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国防部26日发布公告说,俄战略火箭军成功试射一枚“白杨RS-12M”系列洲际弹道导弹。

  公告说,俄战略火箭军野战连队从位于阿斯特拉罕州的靶场发射了一枚“白杨RS-12M”系列洲际弹道导弹,导弹弹头成功命中位于哈萨克斯坦境内一靶场内的预定目标。此次试射导弹的目的是检验大规模换装此种弹头的可行性。

  公告指出,在试验过程中成功收集了弹头的飞行数据,检验了弹头突破敌人反导系统的能力。这些数据将进一步用于开发突破敌人反导系统的有效武器。

  “白杨”洲际弹道导弹可携带一枚或多枚分导弹头,射程超过1万公里。这种导弹飞行速度快,能作变轨机动飞行,具有很强的突防能力。

标签:弹道导弹;白杨;弹头;成功试射;导弹弹头;战略火箭军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