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会参议院确认邓福德连任美军参联会主席
2017年09月28日 11:55:1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参议院表决,确认邓福德将军的提名,连任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

资料图:2015年5月5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时任美国副总统拜登、美国总统奥巴马和邓福德会见记者。

  资料图:2015年5月5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时任美国副总统拜登、美国总统奥巴马和邓福德会见记者。

  香港东网9月28日报道称,参议院周三(27日)以口头表决方式,确认这名获共和党人及民主党人一致高度好评的受尊崇及久经战阵指挥官的任命。表决前,军事委员会已通过他的提名。

  邓福德首个任期于9月30日完结。该委员会于周二举行听证会,以确定其任命。特朗普在5月份提名邓福德担任第2个两年任期。邓福德由前总统奥巴马委任有关职位。他担任海军陆战队司令一年后,于2015年10月1日转任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

标签: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美国参议院;海军陆战队司令;连任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