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民调:巴西总统特梅尔执政满意度跌至历史最低点
2017年09月29日 08:23:55 来源:环球时报

  美联社28日报道称,巴西最新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总统特梅尔的执政满意度已经跌至历史最低点,只有3%的受访者满意特梅尔政府的执政表现,77%的受访者不满意,其余的受访者认为特梅尔政府“表现平平”。在7月进行的上一次民调中,对特梅尔执政满意的比例为5%,不满意的比例为70%。

  特梅尔近来麻烦缠身,据报道,巴西联邦检察官近日指控控特梅尔及其政治盟友领导“犯罪集团”,他本人还被控妨碍司法公正。对此,特梅尔回应称指控“荒唐之至”。

标签:特梅尔;受访者;历史最低点;执政满意度;民意调查;巴西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