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伊拉克政府对往返库区的国际航班实施禁飞
2017年09月30日 07:02:29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程帅朋 魏玉栋

  新华社巴格达9月29日电(记者程帅朋 魏玉栋)据伊拉克媒体29日报道,伊拉克政府针对往返伊拉克库尔德自治区(库区)国际航班的禁飞令于当天18时正式生效。

  库区埃尔比勒国际机场的一名工作人员对新华社记者说,往返该机场的国际航班已停飞,目前只有往返首都巴格达的国内航班还在运行。这名工作人员说,往返库区苏莱曼尼亚机场的国际航班也已停飞。

  库区25日不顾伊拉克中央政府及多方反对,执意举行独立公投。作为一项重要的反制措施,伊拉克政府26日要求库区在3天内将库区范围内的国际机场交由中央政府管理,否则将对往返库区的国际航班实施禁飞,此外还要求将库区所有陆路边境口岸置于中央政府监管之下。

  库区官员29日早间对媒体表示,不会交出机场和陆路边境口岸的控制权。

标签:库区;禁飞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