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麦迪逊广场面包车撞伤多名行人 原因不明
2017年09月30日 09:52:2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老任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报道,纽约警方消息称,多名行人在曼哈顿麦迪逊广场花园(Madison Square Garden)附近被一辆面包车撞伤。

  据报道,车祸发生在周五(9月29日)下午5点半左右,地点在第七大道和西31街交界。警方说,两名女性和一名男子被撞。他们被送往医院,伤势未危及生命。

  目前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车祸,但官员说应该不是恐怖主义。

标签:纽约警方;曼哈顿;面包车;车祸;美国侨报;行人;花园;广场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