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巴基斯坦说印度在克什米尔地区向巴方开火致3人死亡
2017年09月30日 18:33:0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伊斯兰堡9月30日电(记者 季伟)据巴基斯坦媒体30日报道,印度军队29日在克什米尔地区向巴方一侧进行炮击,造成3人死亡、4人受伤。

  媒体援引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29日晚发表的一份声明说,印度军队29日在克什米尔地区实际控制线附近向巴方一侧进行炮击,导致2人死亡、1人受伤。巴军方一个巡逻队在帮助转移受伤平民时也遭到炮击,造成1名士兵死亡、3名士兵受伤。

  声明说,巴军方进行了回击,并造成印军伤亡。

  1947年印巴分治后,双方为争夺克什米尔地区爆发两次战争。2003年,双方在克什米尔印巴实际控制线一带达成停火协议。近年来,克什米尔地区形势总体缓和,但双方冲突时有发生。

标签:巴基斯坦;印度;炮击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