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幸存者浑身发抖逃离,警方正找嫌犯相关女子
2017年10月02日 19:51:29 来源:澎湃新闻

  当地时间10月1日晚,美国西部城市拉斯维加斯曼德勒海湾酒店附近发生枪击事件。当地警方2日证实,截至目前,该事件已造成超过50人死亡,超过200人受伤。

  寻找嫌犯相关女子

  据英国《卫报》报道,当地警方表示,他们在曼德勒湾酒店将持枪嫌犯击毙。警方通过无线电通讯设备锁定位于酒店的这名嫌犯,不过警方并没有透露嫌犯的姓名,只说明嫌犯是当地人,对于他的宗教信仰等信息也不掌握。

  警方表示,被击毙嫌犯应该是唯一一名袭击者,不过,警方仍在寻找一个名叫Marilou Danley、被描述为该嫌犯“伴侣”和“室友”的女子,但并没有表示该名女子也参与了袭击。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跟踪发现,社交平台推特对这次枪击事件的关注中,广大网友也将目光锁定在这名女子身上。

  而对于潜在受害者人数,警方表示,目前还没有办法给出更精确的数据。

  “逃离现场,身上还在发抖”

  在过去四年里,从拉斯维加斯大道到曼德勒湾处15英亩的土地上,一直都是音乐节的举办地。

  枪声响起时,乡村音乐明星Jason Aldean正在表演。然后40000名观众就开始逃离现场,音乐会也随之停止。紧接着,枪声再度响起,表演者也开始逃离舞台,36岁的Kodiak Yazzie告诉美联社称。

  家住拉斯维加斯的居民Jackie Hoffing说,“很明显,枪声在人群聚集处响起,然后是歇斯底里的声音。慌乱的人群把我和我的丈夫分开,我和我丈夫一起,越过障碍物,爬上汽车,一路逃命。我好像从来没有跑得那么快过,也没有那么害怕过。”

  Desiree Price是从圣地亚哥来此旅游的游客,事发后,她的衬衫和裤子上都是血。“我们听到像鞭炮声似的枪响,我帮助了其他在流血的人。我和两个女孩一起躲在正对着演唱会现场的一辆车里。一个女孩儿腿部被击中,另一个女孩肩部被击中。我们只有不停地逃离现场。”

  许多从音乐会现场逃出的人群在附近的旅馆、停车场和公寓寻求避难。直到逃出、和朋友聚集在一起时,有些人的眼睛还是红红的,身上还在发抖。来自加利福尼亚州橙县的Kevin Kropf说道,“我看到特警队过来,我不想站起来,因为我不想被误认为坏人,所以我蜷缩在一张桌子后。我看到街上有几个人用床单盖住一个女孩把她拖到卡车后面。她肯定死了……跟她一起被拖到卡车后面的还有一个人,状况看起来也是一团糟。”

  拉斯维加斯市政厅声明说,“这是拉斯维加斯一个非常悲伤的夜晚”,并警告公众远离事发地酒店所在地周围。

标签:嫌犯;女子;拉斯维加斯;警方;酒店;枪声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