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拉斯维加斯枪击案致至少50人亡 系美国史上最惨烈
2017年10月02日 20:25: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程尔凡

  美国拉斯维加斯警方2日说,1日晚间发生的枪击事件已经造成至少50人死亡,另有200多人受伤。(图来来源:新华社/美联)

  中国日报网10月2日电(程尔凡)当地时间10月1日晚,美国拉斯维加斯市曼德勒海湾酒店附近发生了枪击事件。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该枪击事件现已造成至少50人死亡,200人受伤。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此次枪击事件为美国史上最惨烈的一次。

  嫌犯为64岁的本地居民,名叫史蒂夫·帕多克(Stephen Paddock),1日晚从曼德勒海湾酒店的32层向露天音乐会开枪。警方已在酒店将嫌犯击毙,并在现场发现有大量枪支。警长乔·隆巴尔多称此次枪击事件是一次“独狼”袭击,并表示自己暂不能给出准确的伤亡人数,但证实有两名下班的警察当场死亡。

  此外,警长隆巴尔多表示,警方现已锁定嫌犯的一名女伴,名叫女子玛丽卢·丹利(Marilou Danley),此人被怀疑在袭击前曾于嫌犯一起旅行。

  (编辑:党超峰)

  美国拉斯维加斯警方2日说,1日晚间发生的枪击事件已经造成至少50人死亡,另有200多人受伤。(图来来源:新华社/美联)

标签:拉斯维加斯;嫌犯;警方;死亡;美国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