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务院发声明:批准对日出售1.13亿美元中程空对空导弹
2017年10月05日 09:35:32 来源:澎湃新闻网

  美国国务院4日发表声明称,决定批准对日本出售总价约1.13亿美元的中程空对空导弹,并已就此通知国会。

  据美国国务院的声明,日本政府要求美国出售56枚AIM-120C-7先进中程空对空导弹,包括相关技术和后勤支持、维修服务等,总价约1.13亿美元。

  声明称,此次军售意在满足美国一个主要盟友和伙伴国的安全和防务需求,以支持美国的外交政策和国家安全。声明称日本将继续是促进亚太地区和平、政治稳定和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据称,这次军售将为日本提供关键的防空能力,以协助防卫日本以及驻扎在日本的美方人员。声明还称,此次军售不会改变该地区的基本军事平衡。


标签:空对空导弹;日本;美国国务院;总价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